咸淡

初遇

  广州的夏天来的如此快,快到陈珂感觉自己似乎才出道,便已经是前辈了。

  今天是gnz48招募x期生的日子,陈珂因着很闲,便是跟在stf旁边,用帽子与口罩掩了掩脸,暗戳戳的看起了即将成为她的后辈的各位。

  stf一个个念着通过考核的成员的名字,郑丹妮在人群中,暗自深呼吸,提醒自己不要太紧张。她是一个及其坚韧的人,“若是这次没被选上,下次再来罢了!”她这样想着。于是她淡定起来,仰着头,拳头捏着给自个儿打气,仿佛这样便能被选上。

  陈珂在旁边坐的是一个百无聊赖,觉得今天应该早点来的,她来时人都被stf选好了!她便只能抬着头听着stf念着通过的成员的名字,她朝着她们看过去,见着一双明亮的眸子在打量自己,那眼睛的主人发现自己被陈珂发现后,便是扭头盯着stf,陈珂愣了愣神。

  “难不成她认出我来了?”陈珂想着,心里夸了她一句:有眼光,竟认出我这个前辈来了。

  郑丹妮却是疑惑,大热天的在室内还戴顶帽子、戴个口罩,怕不是热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